DAY2练习

  帕帕恰拉天生身上就有很多洞。
  辰砂天生就有毒。
  磷叶石天生就很脆弱。
  “唉真是没用啊我。”它躲在一旁的草丛里,草堆不及它高,但是也不想让别人发现它。
  说是宝石中年龄最小的,受尽宠爱,也遭尽嘲笑。
  “啊!想变强的话就去看看前辈们是怎么做的啊!”磷叶石赶紧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脑袋,一咕噜起身,马上跑得没了影。这也许就是年轻的好处吧,没那么多担忧,没那么多操心。
  它去看了钻石的战斗,但是开战之前被圆粒金刚石用眼神瞪了回来,它又跑去看了黄钻哥哥的战斗,鉴于对方跑得太快磷叶石也放弃了。
  “就是这样....所以你能不能....就是那个向我展示一下你的.....”“哈?”金红石表示很惊讶,并声明想解剖下磷叶石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没有。“我的脑袋是石头做的啦!”“虽说如此,但是你的稀奇古怪想法可真多呢。”“......”“啊,这样吧,去看看辰砂吧,你还从来没和它讲过话呢。”
  辰砂....从来都只见过它的忧愁的面容,说起来也是自己的一位前辈.....
  “那它厉害吗!”“啊,和你一样,但是很强。”“喂喂喂,什么叫和我一样但是比我强啊!”“你去了就知道了嘛。”金红石故意戳了戳它的脸蛋,小小的可真可爱。
  磷叶石见到辰砂是在一个黄昏时刻,几乎是在一瞬间月人与草一同死亡的,辰砂不需要武器,它只要要足够的狠毒,就可以独自一人放倒千军万马。
  “不要让我再警告你没有下次。”
  磷叶石负伤回到金红石身边,软瘫瘫的,“放弃了吗?”“放弃了。”“强大是要有代价的,”金红石抓过它的手,上面都是被水银侵蚀的锈迹,“别轻易靠近辰砂,也别想成为辰砂那样的人。”
  后来呢,后来磷叶石终于足够强大,再也没人敢靠近它了。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