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给自己多留个提防心

*关于今天早上发生了啥的碎碎念念

最近在叔叔的餐馆打工,他家请了个厨师,四十多岁快奔五了还是个光棍。刚开始几天觉得这厨师人挺正直的,之前还在我收到大学通知书时特地站在我准备经过的通道边上跟我说恭喜,当时就想这人有点直男癌吧,这种不必要的做法太让人尴尬了,然后我礼貌性地笑了下就离开了。再就是后来这位厨师就特别喜欢盯着我看,有次我跪在沙发上玩手机,他就转过来正对着我,也不说话,当时就被他看得挺奇怪的,就随口问了句干嘛一直看我,然后他说他在看我耳朵,我说耳朵有什么好看的,他说我耳朵上有个结以后要怎么怎么样,我又跟他解释了一遍那个结是我打耳洞失败的产物,没什么意义,但是他就一直盯着我看,也不说话,后来又说我四十多岁会怎么怎么样。当时就有点生气,一直以来都很烦别人跟我算命。直到最近今天是真的很烦这位厨师看我了,眼神中透露着猥琐,猥琐中透露着恶心。今天早上忙完后我就坐在大厅的沙发上打瞌睡,不小心睡着了,醒了之后就把手机打开翻了翻,听到旁边的过道后面有声音,以为是我小妈来了就赶紧把手机给关了,又因为刚睡醒就伸了个懒腰,T恤有点短刚好把小腹露了一截,而且我还穿的短裤,无意中转了个头就看到过道尽头那个厨师扒在那里看,我他妈当时吓得赶紧跳了起来换了个位置。
这还是在自家餐馆,以后出去了不知道会遇到多少恶心的人。



就这么留着吧,算是给自己提个醒,长了见识。

评论(1)

热度(1)

© 鹿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