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就只是想让你生个孩子不是耍流氓!

*安雷
*abo
*ooc有
*直播听得很爽我来了点写东西的兴致

  晨光透过乳白色的窗帘洒在两人脸上,除了落地窗那一块的区域,空旷的房间四周都是冷冷清清的。
  床边散落的衣物还残留着昨晚的暧昧气息,怀中的人还睡得正熟。
  是安迷修先睁开了眼,但是他没敢动,依旧把下巴搁在雷狮肩膀上贪婪地拥有着雷狮独有的气味。
  “够了吧,你还想这样暧昧多久?我都被你恶心到了。”
  听到声音安迷修不禁吓了一跳,雷狮什么时候醒的啊!
  “唔...没事我再多枕枕。”自己的小心思败露了之后安迷修也没打算挽回面子,毕竟他的面子跟节操已经在昨天晚上私奔了,或者说是更早。
  “不要,死开。”
  雷狮腾出一只手来推他,但被安迷修挡住了,反而把他抱得更紧。
  还略有些疼的臀部立马就碰到了奇怪的东西,不是说奇怪,毕竟大家都心知肚明。
  “我靠....安迷修你不知道早上不能....”
  “嗯,我知道。怎么?你先敏感起来了吗?嗯?”
  安迷修蹭了蹭他的脸,又亲了两下他的脖子。
  “喂喂喂。。。”
  “雷狮。”
  “干嘛?”
  “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你他妈想耍流氓就直说!”
  “那我再换一个问法哦....”
  “。。。。。。”
  “你觉得我们以后的孩子是像你还是像我?”
  “老流氓,滚!”
  (某人被一脚委屈地踹下床)
  (然后某人一个星期没下过床)
 

评论(1)

热度(4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