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相爱,就很美好

是南鱼太太的【阳光微暖,送你一个童话】
标题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捂脸)
文笔很差,用小号好了
真的是很用心写的文评!!(我爆哭)

@南鱼

--------
看完全文就一个想法

一生那么长,用来陪你又何妨

他们两个的感情可以说是不用任何修饰的,从小时候的天真,到青春期的羞涩,再到成年人的浓厚。

特别真实,也特别感动

看过许许多多的甜与刀,似乎形成了没有花式秀恩爱就不甜,没有死去活来就不刀的观念。

可是真正的男孩子之间的感情,是需要爱与争执的。

安迷修那一拳打过去的时候,不得不说,很真实。

他们不用甜言蜜语就可以很幸福,只要碰一碰额头,凑一凑鼻尖,十指相扣,在暖阳里亲吻,整个世界就都为他们变成了暖色调。

世界那么大,还好有你陪我。

世界那么残酷,还好有你一路陪我走下去。

世界上有千千万万个像我们一样的人,唯独我们是最幸福的。

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我们相爱。

----------

其实真的有很多想写的,他们俩在一块就是特别美好的事,我也不会用优美的词汇写文评,南鱼太太不嫌弃就行(捂脸哭)
真的特别感谢安雷圈有南鱼太太!希望以后也会产更多的安雷粮!

评论

热度(4)

© 鹿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