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只是在发神经而已

不行我还是忍不住,发几个段子我就去睡觉,明天还有考试_(:з」∠)_

【真的不是在打广告什么的】
凯莉:玛丽苏
丹尼尔:汤姆苏
格瑞:不是所有牛奶都叫--格瑞苏
(突然旧设)

【谈恋爱总有要见家长什么的】
雷狮:我们都好上这么久了你也该带我见你的家长亲戚之类的吧
安迷修:那当然,你是不知道我师傅有多xdda@hbhsn【×jsudc(此处省略一千个褒义词)
雷狮:不想见了
(最后还是见了)
安迷修:庄重介绍一下,这,我师傅,人送一抹绿,恶心帅的代言人,看这四角的星星,见过吗,没见过吧
格瑞:我*旧设你怎么又跑出来了,别说了安迷修,拔刀吧,你骂了我两次别以为我听不出来
安迷修,卒

没啦,大家晚安w

评论

热度(8)

© 鹿來 | Powered by LOFTER